楚天都市報訊 據《海峽都市報》報道 雙11,是網購狂歡節。不過,當時間指向11日的零點時,福州的葉先生卻被老婆綁住雙手。令人沒想到的是,他竟然靠著雙腳下單,在網上消費了兩萬多元。
  這張用腳下單的圖片發上微博後,網友們紛紛“膜拜”,封葉先生為“雙11網購第一腳”。
  曬微博
  手被綁用腳下單?
  11日下午兩點多,不少人刷淘寶時,突然被一張圖片驚獃了:電腦屏幕前,一個人用腳操作鼠標搶單,訂單金額已超兩萬元。
  “哈哈哈,媳婦你太天真了!以為綁了我的手,就搶不過你了?阻止不了我的!”在圖片上方,作者“寒謃冷鈅”還不忘嘲諷老婆一番。
  葉先生的“壯舉”被網友們封為“網購第一腳”。不過,更多網友則為葉先生的老婆出歪招:“明年不僅要把雙手綁起來,還要把他的雙腳也綁好。最好連嘴也封住,防止他用舌頭下單。”
  是炒作?
  這次是真的綁!
  “這麼誇張,是炒作吧?”照片一經發佈,也有不少心思縝密的網友提出疑問:“雙手都被綁住了,怎麼還能拍照片?”
  11日下午,記者同“寒謃冷鈅”取得聯繫。“這是真的,照片是我下單的時候,我老婆拍的。”“寒謃冷鈅”說,他姓葉,當天晚上他正準備開始搶購,突然被老婆綁住雙手。
  “零點馬上就到了,我一急,只好脫了拖鞋,用腳完成下單。”葉先生十分懊惱地說,由於用腳操作鼠標很不方便,有很多東西沒搶到。但最後下單的金額,依然高達兩萬多元。
  防敗家?
  是老婆搶網絡!
  綁住雙手不讓網購,難道是老婆阻止老公“敗家”?“才不是呢,她剛把我手綁起來,自己就立馬坐到另一臺電腦前準備搶購。”
  葉先生說,老婆綁住他雙手有兩個原因,“一是想讓我少花錢,她就能多買點;二是希望我不碰電腦,把網速騰出來,方便她搶購。”
  “我之前也想過,她可能會做些出格的舉動不讓我買,不過實在是沒想到她會綁住我的雙手。真是雙11前無親戚啊。”葉先生感嘆。
  (原標題:圖文:丈夫雙手被綁 靠腳消費2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w98ywaxi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