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技表演+早晨的微笑我的手捉住腳了!真是一個大進展,Denden自己都替自己感到酒店兼職十分的開心!這張照片明顯的看出有多像米其林寶寶~不是麻麻自誇,真的是很可愛室內設計耶!(目前已經9.5kg,人人抱都說好阿!哈哈~)睡得好舒服阿~一早麻麻就在偷拍我裝潢!(其實我知道只是想在多賴床一會兒假睡一下~)哇!被我發現了喔!看我深邃又迷室內裝潢濛的雙眼把大家迷倒~哈哈~ 每天早上都要做早操伸展筋骨~開始九十度旋轉,練舉室內設計重(舉我的小枕頭、小抱枕),還要段練一下我的腳力,用力踹欄杆~(大雞腿就是這裝潢樣練出來的)結實又有力!不然就會一秒鐘翻身,ㄚ阿大叫拔麻起床!Denden喜歡自室內裝潢在的在嬰兒床活動,有自己的香味,又可以亂丟自己的東西沒人管,發洩自己過剩設計裝潢的精力,然後開心的咯咯笑,每次拔拔和麻麻最愛欣賞兒子那睡醒後看見人的第一系統傢俱抹好甜好甜的微笑,實在是好“醉人”啊!醉到從心底到腳底(軟)~哈哈~真的是那系統家具麼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w98ywaxi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