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烤熱到不行 今年夏天怎麼了平日不太出汗的我 最近有點離不開冷氣很有罪惡感的開著 關鍵字排名實在是熱到頭很不舒服地球即將被人類玩完了 我也知  哎 說颱風要來 我也矛盾的等著長灘島一則希望他來消暑 再則怕他影響二次基測想到二刺基測 就有一肚子怨言你看過那些要考第二吳哥窟次的學生們是如何的煎熬嗎關在冷氣室裡 無奈的翻著快翻爛卻仍記不熟的東西沒冷氣的就更慘帛琉了看著第一次就上的同學在玩 自己的心也一直飛揚著眼睛看著書 心卻在數著剩幾天 不是怕讀宜蘭民宿不完 而是 著急著何時才能解脫監督的老師也很無奈已經暑假了 三年級未離開 新生已經報到商務中心了沒得休息 又是下一輪的開始實在不知這樣有比較好嗎 決策諸公們 家中若有能力中庸的考生租房子要掙扎他們會不會有更適合的辦法呢 至少考期提早吧  六月底之前二次都考完反正我也看房子退休了 干卿底事不過我真的很心疼那些孩子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房地產{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w98ywaxi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